柯家羽九

脑洞非常大,会写一些离谱的梗,因此产粮都是不稳定状态,不怎么喜好写老梗

一个沙雕小剧场

——轻度ooc

——少侠攻

——和恋人相处孩子气的你

     这天,方思明难得清闲,只穿着里衣单腿坐在阳台上翻着你早年写的情话集,不时发出几声磁性的笑声。“咣!”​被大力推开的门反弹到墙上发出一声巨响,方思明被你冲进来一个虎扑压在身下,“脑婆!!”方思明被你压的一阵眼晕,而你还在像只大狗一样在他颈间蹭蹭蹭,“脑婆脑婆!我好想你丫!”方思明头疼的推着你的胸膛,今天你本来要去进行一整天的工作安排,谁知你竟下午就溜回来了,“起来,每天都见你想什么想,说好的工作你全完成了?我看小蠢货你是想我的金爪了!”你趴在他身上堵住耳朵,“不听不听明明念经!我和你分开一秒钟都想的不行!而你竟然说我想你的爪…”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支起脑袋一把抓住方思明修长白皙的手指,啊呜一口把方思明的指尖含进嘴里,还吧唧吧唧舔的欢快,“嗯,我想吃你爪爪了。”方思明:“????”我的手虽然很白但它不是泡椒鸡爪…#我家夫君脑壳有点问题#

     蔡居诚这天专心致志的研究茶叶,却不料你突然闯进来,吓的手一哆嗦茶叶掉在了地上,你沉默的看着地上的茶叶,突然抱头蹲下,“媳妇儿憋打脸!”​想象中的暴锤没有到来,你小心翼翼的松开手抬起头看向椅子上呆呆的蔡居诚,“媳妇儿?”蔡居诚抽了抽嘴角,“罢了,你去和沈袖重新要一罐回来,要上好的大红袍。”你喜滋滋的站起身,“好嘞~”媳妇儿今天居然不骂我,开森~ 你转身出门,却正好和沈袖撞个满怀,“Duang!”沈袖手里捧着的几个盒子瞬间被撞飞出去,“款里哐啷”盒子扣在地上,里面装的茶叶也散落一地,你呆呆的看着自己造的孽,低下头戳了戳自己的胸肌,低声喃喃,“你为什么这么硬?”沈袖跌在地上听见你的憨憨发言抽了抽嘴角,“劳驾扶我起来。”你回神,急忙把沈袖扶了起来,“沈管事,那大红袍可还…”“刚被你连同其他的茶叶一并撞翻在地,承惠五千两,现银还是银票?”你冷汗泠泠,讪讪一笑,“能赊账么?”沈袖冷冷的瞟了一眼门内幸灾乐祸的蔡居诚,“那记在蔡居诚账下,反正你俩一伙的不是么。”蔡居诚目瞪狗呆,随后一个茶杯飞了出来砸在了你的后脑勺上,“你给老子爬!!”#论我的丈夫给我加债怎么办#

       如尘出了趟远门,只剩下你一个人无聊的待在家里,这天如尘快回来了,你决定给如尘做一桌大餐,出远门指不定你家小如尘的肚子怎么受虐待。于是​你信心满满的进了厨房,过了一刻钟后,“轰!”你咳嗽着冲出厨房,一大片浓烟从厨房中飘出,“咳咳…咳…明明和尘尘一样的步骤啊…”你愁眉苦脸的看着厨房里的一片狼藉,“惨了…尘尘回来吃不着饭了…”你委屈的蹲在地上画圈圈,旁边漆黑的锅仿佛在嘲笑你的笨拙,你气上心头一把抄起锅丢向墙,却不料反弹回来直直朝着你的脸而来,你急忙一闪身躲开黑锅,“咣!”背后闷响响起你哈哈大笑,“嘿!打不中!”可随后温柔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“打不中谁?”你身体一僵,缓缓回头,如尘顶着斗笠上的黑锅冲你笑的温柔,你吞了吞口水,笑的比哭还难看,“嘿…嘿嘿…亲爱哒你肥来了…”如尘慢条斯理的拿下头顶的黑锅,“嗯,想不到贫僧一回来就受此大礼,感觉不用吃饭也很饱呢。”你知道这绝不是开心饱了,而是气饱了…隔天驿报登刊了一则新闻,《一男子头顶黑锅在闹市大喊我是蠢驴引得众人侧目,当事人回答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》#情缘是个憨批#

      你眼馋萧疏寒一头白发很久了,可你攒不到那么多的染流莹,天天哀怨的看着萧疏寒帅气的满头白发唉声叹气。这天你美滋滋的看着萧疏寒笑,萧疏寒意外的看着你头上的白发,“嗯?不是说还差很多染流莹么?”你摸着头顶的发丝笑的开心,“不是染的~我自己做的~”你稍低头在萧疏寒颈边蹭蹭脑袋,柔软的触感划着萧疏寒的脖子,萧疏寒好笑的看着你撒娇的举动,拍了拍你的脑袋让你挪开,“和贫道一样那么开心?”你嘿嘿一笑,“那可不,和你一样看这武当山上还有谁看不出咱俩有关系?”萧疏寒微微一怔,随后释然的抿了抿唇角,原来是前些日子来上香的香客说掌门满头白发和性冷淡一样,难怪找不到情缘的话让他听到了……你笑的傻兮兮的,萧疏寒却眼眶有点热,他不禁握紧了手里的拂尘,“嗯…这样…都能猜到我们有关系了…”隔天萧疏寒起床,发现昨天力度过大把拂尘捏的有点裂了,便吩咐下面弟子去库房再去拿一根过来,却不想弟子慌慌张张的跑了回来,“掌门!有贼啊!剩下的所有拂尘的毛都被薅秃了!”萧疏寒沉默着想起了昨天你头发的触感,转身回屋走向睡的打鼾的你,看着你头上的那一坨已经漏出黑色的白毛脸黑了个彻底,你感觉到压力迷迷糊糊睁开眼,“疏寒…?”萧疏寒清冷的声音响起,“起来,顶着你那头白发抄道德经一百遍。”白发两个字萧疏寒是咬着牙念的,你浑身一僵,暴露了…这天,所有的武当弟子都听见了那响彻云霄的惨叫声…#道侣坏掉了,扔了吧#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